特别致谢:
 
 
 
专场招聘
 
 
 
 
 
  专场招聘
当前位置: 首页  专场招聘
张家港海锅新能源装备股份有限公司(管培生招聘)
发布时间: 2022-09-28 阅读次数: 10

单位介绍:张家港海锅新能源装备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于2021年9月24日在深交所创业板上市。海锅股份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高端锻件研发、生产、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生产的合金钢、不锈钢成品锻件主要分布在四大领域:1、能源装备行业,包括风电、油气及核电装备2、压力容器特种设备行业3、冶金、工程机械装备行业4、船用柴油机行业。在锻件产品领域在国内处于领先地位,在某些领域中处于领军地位。目前公司拥有研究生工作站、省级工程技术中心、博士后创新基地,对产品进行研发。参与了NB/T47008~47010《承压设备用钢锻件》标准的制订。产品获得江苏省科技成果二、三等奖、苏州市科技成果三等奖。公司先后通过ISO9001、ISO14001、ISO5001、GB/T28001等管理体系认证,通过了欧盟PED认证;获得美国石油学会的API和20B证书,取得了中国、美国等8个世界上主要国家船级社的工厂认可,获得了江苏省计量保证确认证书,通过了省级安全生产标准二级企业验收。

招聘岗位:管培生,20名

职位要求:电气自动化相关专业,有专研精神,具备一定的专业知识及动手能力。负责对公司自动化产线筹建运营,包括电气设备设施的使用操作、维护保养指导与管理,制订备品备件、保养和维修计划并组织实施。

薪资待遇:5500-6500元/月,公司为员工缴纳五险一金,提供食宿、生日礼金、节日福利、意外险,免费体检、定期培训。

联系人:张女士,电话:18921973539,E-mail:zhangcx@zjghgxny.com,地址:张家港南丰镇金丰路11号

 
 
 

Copyright 2019,无锡职业技术学院,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江苏省无锡市大学城高浪西路1600号 邮编214121 校友办联系电话:0510-81838917 校友会邮箱:alumni@wxit.edu.cn

校友会微信公众号
校友会社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