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别致谢: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校友全佳壁为图书馆捐赠图书
发布时间: 2022-03-31 阅读次数: 408

       阳春三月、繁花似锦,校园里处处洋溢着春天的味道。我校计算机3002全佳壁校友捐赠图书369册。

      图书馆韩冰馆长、王东亮副馆长,校友办金湘虹主任、张乐飞科长参与了捐赠仪式。韩冰向全佳壁颁发了捐赠证书,感谢优秀校友心系母校,助力图书馆的发展建设。

      为丰富图书馆馆藏资源,助力学校高水平高质量发展,学校面向广大校友募集捐赠图书。目前已收到热心校友捐赠图书达6000余册,有力地丰富了我校图书馆馆藏。


 
 
 

Copyright 2019,无锡职业技术学院,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江苏省无锡市大学城高浪西路1600号 邮编214121 校友办联系电话:0510-81838917 校友会邮箱:alumni@wxit.edu.cn

校友会微信公众号
校友会社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