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别致谢: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机关六支部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暨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 2022-01-22 阅读次数: 558

   根据学校《关于认真开好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要求,1月21日,机关六支部组织召开了领导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暨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督导组强伟纲副校长、王乐媛同志,机关六支部领导班子成员以及全体支委委员参加了会议。

   支部书记房磊介绍召开本次民主生活会各项准备工作的开展情况,说明会议程序,提出会议要求。六支部所有党员领导干部对照文件要求,开展了自我批评,其他同志分别对检查人进行客观、务实地批评帮助,检查人表态发言,表示会虚心接受其他同志的批评帮助,在以后的工作中会牢记使命,不断锤炼党性、增强服务意识。

   强校长对本次民主生活会作了点评,指出机关六支部对此次民主生活会的高度重视,方案细致、准备充分,各位党员干部从思想根源上深刻剖析了个人在业务、部门以及学校高质量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各位党员对其它同志的批评也较为中肯。机关六支部的党员干部要把这些意见、建议作为今后重点整改方向,要补足精神之钙、筑牢思想之基,为学校发展需求多作贡献。

   最后,鉴于春节临近,纪检委员张乐飞同志强调各位党员干部务必廉洁自律、严格遵守“八项”规定。


 (撰稿:段雪君;摄影:张乐飞;审核:房磊)


 
 
 

Copyright 2019,无锡职业技术学院,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江苏省无锡市大学城高浪西路1600号 邮编214121 校友办联系电话:0510-81838917 校友会邮箱:alumni@wxit.edu.cn

校友会微信公众号
校友会社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