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别致谢: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校友企业来校调研洽谈合作
发布时间: 2021-12-31 阅读次数: 459

     12月31日下午,江苏德发房车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我校供热空调50631班校友卞金超来校调研,并就智慧房车等项目的合作进行洽谈和深入探讨。智能制造中心徐安林、校友办房磊等同志参加调研。

     在校友办的陪同下,卞金超校友考察了我校校园文化景点、大学生创业街、事务中心、智能制造工程中心,深入了解我校在校生情况、专业建设、人才培养、技术服务等方面,热情回顾了校园生活。

     在座谈中,房磊代表校友办对卞金超校友到来表示欢迎,他介绍了学校发展战略、办学特色办学成效以及校友总会工作情况。表示学校这些年的发展得益于校友的大力支持,更得益于与校友企业的深度合作,校友办将努力为校友、校友企业做好服务工作,促进校企合作,实现母校与校友的共同发展。徐安林对智能制造工程中心的建设背景、规模、功能布局、目前所取得的成绩等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

     卞金超校友在讲话中感谢母校的培养,表示个人的发展离不开学校的支持。他简要介绍了企业概况、产品体系,企业发展成果和发展愿景以及校企合作意向,表示此次调研使他对学校有了更加深刻的了解与认识,认为校企双方具有良好的合作潜力和广泛的合作空间,希望能够与母校在技术研发等方面开展深化合作。

     随后,校企双方就智慧房车项目进行了深入的研讨和论证,初步达成合作共识。


                                                                                                        (校友办  撰稿/摄影:张乐飞; 审核:房磊)

 

座谈会现场



 
 
 

Copyright 2019,无锡职业技术学院,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江苏省无锡市大学城高浪西路1600号 邮编214121 校友办联系电话:0510-81838917 校友会邮箱:alumni@wxit.edu.cn

校友会微信公众号
校友会社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