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别致谢:
 
 
 
校友活动
 
 
 
 
 
  校友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校友活动
关于举办11月30日及12月7日双选会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1-11-25 阅读次数: 469

尊敬的用人单位:

       经学校研究决定及上级主管部门批复,原定于11月4日及11月16日举办的校园双选会将分别于11月30日及12月7日举办。现将相关事项告知如下。

1、双选会举办地点:无锡职业技术学院太湖校区梅园公寓篮球场

  双选会举办时间:11月30日及12月7日下午13:30-16:30 

2、之前成功报名并通过学校审核的参会单位,无须重复报名,具体单位见附件。

11月30日参会单位.xlsx

12月7日参会单位.xlsx

3、每家参会企业限2名近两周无风险地区行程工作人员参加线下招聘会,请原11月4日双选会参会单位人员于11月27日至29日扫描访客进校二维码,发起访客进校预约;请原11月16日双选会参会单位人员于12月4日至6日扫码下方访客进校二维码,发起访客进校预约。访问部门请选择学生处,拜访人请填宋旻。双选会当日,学校就业指导服务中心将会同校园门岗对参会人员测温、查验“进校码”、行程卡、健康码。

(学校访客预约进校二维码)

 

4、学校将在招聘现场设置服务站,提供口罩、手部消毒剂。请参会单位人员在招聘过程中全程佩戴口罩,并保持一米安全距离。

5、友情提醒:梅园公寓篮球场为户外环境,请参会单位人员注意防寒保暖。

  衷心感谢各用人单位对我校毕业生就业工作,以及学校防疫工作的的大力支持和理解配合。

                                                                                                                                     就业指导服务中心、校友办

        2021年11月25日          


 
 
 

Copyright 2019,无锡职业技术学院,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江苏省无锡市大学城高浪西路1600号 邮编214121 校友办联系电话:0510-81838917 校友会邮箱:alumni@wxit.edu.cn

校友会微信公众号
校友会社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