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别致谢: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强伟纲副校长带队走访宜兴校友会
发布时间: 2021-11-25 阅读次数: 10

    11月22日,我校副校长强伟纲带领宜兴招生组骨干走访宜兴张渚中学和宜兴校友会,开展招生宣传和校友走访工作。

    在张渚中学,招生宣传组与该校校长徐荣生、副校长汤敏强、高三年级班主任等进行座谈。强伟纲介绍了我校办学优势、专业特色、校园文化等方面的情况,招生负责人介绍了学校招生政策和计划、专业设置、人才培养特色、就业情况等。双方还围绕高中学生的生涯指导、生源结构、志愿填报等话题开展了深入交流。

    座谈会后,强伟纲带队走访了宜兴校友会,向校友代表介绍了近年学校事业发展情况、取得的成就和十四五发展规划、招生情况等。宜兴校友代表表达了对母校的牵挂和对老师们教育培养的感激,表示会传承和发扬母校精神,积极助力母校招生宣传工作。

   本次招生宣传活动进一步深化我校与宜兴生源中学的交流合作,促进了我校在宜兴的生源数量与质量的提升。


 
 
 

Copyright 2019,无锡职业技术学院,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江苏省无锡市大学城高浪西路1600号 邮编214121 校友办联系电话:0510-81838917 校友会邮箱:alumni@wxit.edu.cn

校友会微信公众号
校友会社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