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别致谢:
 
 
 
校友活动
 
 
 
 
 
  校友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校友活动
延期通知 | 关于无锡职业技术学院2022届秋季双选会延期举办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1-11-13 阅读次数: 10

尊敬的校友单位:

       因现阶段本土疫情持续散发,周边多省市出现新冠肺炎疫情传播风险,为贯彻落实中央、教育部、省、市及学校关于疫情防控的工作部署,切实保障用人单位代表及学校疫情防控安全,经学校研究决定:原定于2021年11月16日举办的线下招聘活动延期举办,具体时间将根据疫情发展态势确定。前期报名参会企业经过企业资质查询、资格审核,已通过参会单位名录,敬请各用人单位及时调整行程和工作安排。

       感谢各用人单位一直以来对我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大力支持和理解配合,因线下招聘会延期给您带来的不便,我们深表歉意。学校将密切关注疫情发展态势,全力做好大型双选会的后续筹备工作,敬请各用人单位持续关注无锡职业技术学院91job就业信息网(https://wxit.91job.org.cn/substation/home/10848)和“无锡职业技术学院校友会”微信公众号通知公告。



  无锡职业技术学院就业指导服务中心

无锡职业技术学院校友工作办公室

2021年11月12日

原11月16日双选会拟参会单位一览.xlsx

 
 
 

Copyright 2019,无锡职业技术学院,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江苏省无锡市大学城高浪西路1600号 邮编214121 校友办联系电话:0510-81838917 校友会邮箱:alumni@wxit.edu.cn

校友会微信公众号
校友会社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