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别致谢: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学校开展优秀校友书画交流活动
发布时间: 2021-11-04 阅读次数: 10

     学校建校62周年活动期间,为提升书画协会学生在书法上的认知,弘扬大学生对中国传统文化的深刻认识,增强文化自信。10月26日下午,校友办、团委邀请原学生书法协会会长、汽车861班校友吴志波、管871班校友巫忠兴、机884班校友衡兴权来校与蠡溪画社、蠡溪书法协会学生开展书画交流活动。副校长杨雪琴以及团委、校友办、社团指导老师有关人员参加活动。

     交流活动前,杨校长与三位校友进行了亲切交谈,对广大校友不辞辛苦,聚首母校,指导学生社团表示热烈欢迎,对校友们的赤子之心和拳拳之情,以及长期以来给予母校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并详细介绍了学校社团的组织架构、特色活动、发展现状以及未来规划。

     随后,校友们在杨校长陪同下,共同参观了蠡溪画社、蠡溪书法协会工作室,并在公共艺术多功能教室与书画社团同学们倾心交谈,回顾了三十年前校园生活和书画社团建立、发展历程;并在现场与同学们一起泼墨敷彩,笔走龙蛇,从书法的技法、临摹、创作等方面做了系统的指导和示范。在提问互动环节的交流过程中,让学生们逐渐认识到学习书法的正确方法和内在精神,并指引学生感悟书画艺术的本质意义和精髓,树立远大的学习目标和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提升综合素养。

 

 (校友办   撰稿/摄影:张乐飞 审核:房磊)



杨校长与校友亲切交谈

校友现场指导

交流互动

指导学生

 
 
 

Copyright 2019,无锡职业技术学院,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江苏省无锡市大学城高浪西路1600号 邮编214121 校友办联系电话:0510-81838917 校友会邮箱:alumni@wxit.edu.cn

校友会微信公众号
校友会社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