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别致谢:
 
 
 
校友活动
 
 
 
 
 
  校友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校友活动
关于举办2021年“母校有约”校友论坛活动的通知(九)
发布时间: 2021-11-01 阅读次数: 10

   为深入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深化高等学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的实施意见》(国办发〔2015〕36号),深入实施大学生创业的引导,做好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学生处、校友办、宣传部联合管理学院将继续举办“母校有约”校友论坛系列活动,邀请我校优秀校友重返校园,讲述自身就业创业经历和经验教训,帮助在校学生科学规划职业生涯,积极就业创业。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主题:就业与创业

   时间地点:11月2日(星期二)13:30-15:30 教4-101

   主讲人:孙兆杰

   主讲人简介:

   孙兆杰,原电子商务41532班毕业生,在校期间参加多次电商技能大赛,2018年获得全国电子商务技能大赛一等奖。毕业后创立无锡启音美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任总经理。公司成立三年,主要经营跨境电商平台亚马逊。孵化个人和小微企业500余家。其研究课题“蚂蚁创启-一站式跨境电商服务提供商”获得2020年互联网+省赛二等奖。

   欢迎广大师生积极参加!

                                               


学生处 校友办 管理学院

2021年10月28日


 
 
 

Copyright 2019,无锡职业技术学院,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江苏省无锡市大学城高浪西路1600号 邮编214121 校友办联系电话:0510-81838917 校友会邮箱:alumni@wxit.edu.cn

校友会微信公众号
校友会社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