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别致谢:
 
 
 
母校有约
 
 
 
 
 
  母校有约
当前位置: 首页  母校有约
设计艺术学院举办“母校有约”校友分享会
发布时间: 2021-06-24 阅读次数: 10

    6月23日上午,由学生处、校友办、设计艺术学院联合举办的“母校有约”校友分享会在综合楼215会议室举行。本次讲座邀请了广告71732班优秀校友徐浩到场,为同学们带来“做追逐梦想的创业人”主题分享会。

    徐浩是设计艺术学院2020届优秀校友,中共党员,曾获江苏省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二等奖。他于大学期间自主创业,目前在如皋开设两家美术舞蹈培训机构,培养多名学员考入南京艺术学院和南艺附中,并带领学生们在第51届世界儿童画展、中国美术学院“追梦美院”比赛中获得优异成绩。

    分享会中,徐浩和学弟学妹们回忆了他大学的青春故事和创业4年来的心路历程。他用亲身经历勉励同学们:靠人不如靠己,白手起家,也能闯一片天地;创业没有捷径,熬过人生的低谷,就能迎来曙光;大学必须拼搏而非虚度,大学应当吃苦而非享受;未雨绸缪,提前规划生涯,方能在以不变应万变的时代把握住机遇。徐浩说:“虽已毕业,仍心系母校。回首过往,非常感谢自己曾经走过的路、吃过的苦和挥洒过的汗水,也由衷感谢在校期间学校和老师对自己的培养和教导。”

    分享会结束后,同学们意犹未尽,与徐浩学长进行了个别交流,他们纷纷表示,从学长身上不仅学到了求学创业的经验,还学到了很多做人做事的道理。

                             (设计艺术学院  撰稿:林佳燕;摄影:吴泽;审核:苗勇)



 
 
 

Copyright 2019,无锡职业技术学院,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江苏省无锡市大学城高浪西路1600号 邮编214121 校友办联系电话:0510-81838917 校友会邮箱:alumni@wxit.edu.cn

校友会微信公众号
校友会社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