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别致谢:
 
 
 
母校有约
 
 
 
 
 
  母校有约
当前位置: 首页  母校有约
母校有约|从校园走向职场,IT人的筑梦之路
发布时间: 2021-07-07 阅读次数: 10

    7月2日下午,物联网技术学院在图C401举办了以“从校园走进职场,IT人的筑梦之路”为主题的就业创业讲座。主讲嘉宾是我校优秀校友郭歌,他曾就读于我校软件31281班,现任苏州黑云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徐锋和软件技术专业的学生们参加了该讲座。

    在讲座中,郭歌校友先是解释了职场与校园的不同之处,传授给同学们从校园能力过渡到职场能力的方式和快速适应职场的方法,为同学们尽早规划自己的未来指明了方向;然后他援引经典算法题,道出了职场技能的淬炼是一个不断进阶,无限累加的过程;接着他又以自身为例,从宏观、微观两个层面指导学生要做好长期职场规划。在讲座的互动环节,郭歌校友还耐心的为同学们解答了专业提升、职业发展等热点问题。讲座最后,由学院党总支书记曹建峰代表学校为郭歌颁发了校友讲师聘书,同时勉励在校的同学们努力学习、事业有成后回母校分享自己宝贵的创就业经验。

    本次讲座对同学们了解真实职场,提升专业前沿技术认知和培养职场能力有着深远的影响,能帮助同学们快速且准确的定位自身,做出正确科学的职业生涯规划。



 
 
 

Copyright 2019,无锡职业技术学院,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江苏省无锡市大学城高浪西路1600号 邮编214121 校友办联系电话:0510-81838917 校友会邮箱:alumni@wxit.edu.cn

校友会微信公众号
校友会社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