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别致谢:
 
 
 
校友活动
 
 
 
 
 
  校友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校友活动
关于举办2021年“母校有约”校友论坛活动的通知(三)
发布时间: 2021-04-26 阅读次数: 10

    为深入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深化高等学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的实施意见》(国办发〔2015〕36号),深入实施大学生创业的引导,做好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学生处、校友办、宣传部联合各学院将继续举办“母校有约”校友论坛系列活动,邀请我校优秀校友重返校园,讲述自身就业创业经历和经验教训,帮助在校学生科学规划职业生涯,积极就业创业。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主题:规划梦想,行稳致远

    地点:工业中心S208

    时间:4月27日(星期二)15:30-17:30

    主讲人:于勇

    主讲人简介:

    于勇,1990至1994年就读于我校热加工专业。1997年创立北京天泽电力集团有限公司,目前集团旗下已有八家子公司,总注册资金达到3亿元。先后荣获国家“高新技术企业”、“2012中国铁路电气化技术装备创新技术奖”、“十大创新技术奖”和“电力行业创新案例奖”。

    热忱欢迎广大师生积极参加。

 

 

                                     学生处 校友办 宣传部 机械技术学院

                                               2021年4月25日


 
 
 

Copyright 2019,无锡职业技术学院,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江苏省无锡市大学城高浪西路1600号 邮编214121 校友办联系电话:0510-81838917 校友会邮箱:alumni@wxit.edu.cn

校友会微信公众号
校友会社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