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别致谢:
 
 
 
校友活动
 
 
 
 
 
  校友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校友活动
关于举办2021年“母校有约”校友论坛活动的通知(五)
发布时间: 2021-07-01 阅读次数: 10

 

    为深入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深化高等学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的实施意见》(国办发〔2015〕36号),深入实施大学生创业的引导,做好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学生处、校友办、宣传部联合各学院将继续举办“母校有约”校友论坛系列活动,邀请我校优秀校友重返校园,讲述自身就业创业经历和经验教训,帮助在校学生科学规划职业生涯,积极就业创业。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主题:从校园走向职场,IT人的逐梦之路

    地点:图C401

    时间:7月2日(周五)14:00—15:30

    主讲人:郭歌

    主讲人简介:

    郭歌,软件31281班校友,2015届校优秀毕业生,在校期间曾获得国家奖学金等多个奖项,毕业后被推荐至苏州科技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进行本科阶段学习。现任苏州黑云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江苏省互联网协会常任理事单位单位代表、江苏省人工智能学会理事单位单位代表,目前负责公司业务发展、战略发展及风险管理等。

 


                                    学生处 校友办 宣传部 物联网技术学院

                                               2021年7月1日


 
 
 

Copyright 2019,无锡职业技术学院,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江苏省无锡市大学城高浪西路1600号 邮编214121 校友办联系电话:0510-81838917 校友会邮箱:alumni@wxit.edu.cn

校友会微信公众号
校友会社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