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别致谢:
 
 
 
母校有约
 
 
 
 
 
  母校有约
当前位置: 首页  母校有约
汽车与交通学院举办“我们的青春大有可为”优秀校友讲座
发布时间: 2021-05-13 阅读次数: 353

“同学们,用青春去奋斗,你准备好了吗?58日一场振奋人心的校友讲座在校团委青智库开讲了,主讲人是我校优秀校友张朝斌,他20129月入学我校汽车检测与维修专业,后担任学生会主席,由于各方面表现优异,经专转本自主招生推免进入盐城工学院汽车服务工程本科专业就读。他毕业后任职于南京金陵高等职业技术学院,于201911月报名参加万人援疆援藏项目,20202月至今任伊犁丝路职业学院汽修专业课教师。

演讲现场,张朝斌讲述了自己的学习和援疆援藏的诸多经历,勉励学弟学妹们树立远大目标,莫负青春,好好学习,奋发图强。在人物讲座环节,张朝斌以我的大学时代”“援疆援藏”“职业生涯三个模块为线索,分享自己人生不同发展阶段的重心和选择智慧,如大学时代的学业是没有遗憾的基石、援疆援藏的责任+思考+积极信念、职业生涯中兴趣+健康+创新+成长等。在青年学生提问环节,张朝斌解答了同学们提出的关于习惯养成、专业素养,职业规划等方面的疑惑。

本次优秀校友讲座帮助同学们更好地认识和定位自己,为大家职业发展规划拨开迷雾,同学们有了更加清晰的发展目标和方向。此次活动也是我院推进就业教育和就业工作的重要举措。

 

(汽车与交通学院  撰稿:李唯;摄影:张夺;审核:邹晔)


 
 
 

Copyright 2019,无锡职业技术学院,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江苏省无锡市大学城高浪西路1600号 邮编214121 校友办联系电话:0510-81838917 校友会邮箱:alumni@wxit.edu.cn

校友会微信公众号
校友会社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