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别致谢:
 
 
 
母校有约
 
 
 
 
 
  母校有约
当前位置: 首页  母校有约
机械技术学院举办“母校有约”校友讲座
发布时间: 2021-05-13 阅读次数: 215

427日,机械技术学院优秀校友2008届机械制造与自动化专业毕业生徐敏应邀回到母校,为我院师生做题为《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的专题讲座,机械技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静、辅导员靳丹丹等60余名师生参加了活动。

张静向优秀校友徐敏颁发就业导师聘书,并希望以此加强校友与母校间的联系交流,结合学院的教学、科研和学生工作的需要,积极开展校友工作,优势互补、携手发展,大力推进校友事业和学院工作的共同进步与发展。

徐敏校友结合自身经历,向在场师生介绍了机械行业过去的境况、现在的需求和将来的发展方向,分享了自己的学习成长经历,也表达了对母校和恩师的感激之情,并鼓励学弟学妹们在校期间多钻研专业知识,审视自我、脚踏实地、科学规划、严格自律,只有不忘初心,才能遇到更好的自己。

讲座现场,徐敏校友和在场同学进行了热烈互动,耐心细致地解答同学们的疑惑。同学们纷纷表示校友的榜样力量为今后的人生发展提供了强大的精神动力,会珍惜时光、不负青春,努力做到在专业知识的学习和实践中充实自我,坚定目标不放松,坚持理想不松懈,在奋斗中实现自己的青春梦想,为母校增光。

 (机械学院  撰稿:靳丹丹;摄影:郭强;审核:张静)



 
 
 

Copyright 2019,无锡职业技术学院,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江苏省无锡市大学城高浪西路1600号 邮编214121 校友办联系电话:0510-81838917 校友会邮箱:alumni@wxit.edu.cn

校友会微信公众号
校友会社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