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别致谢: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朱爱胜书记带队走访调研校友企业
发布时间: 2021-04-30 阅读次数: 283

427日下午,校党委书记朱爱胜率队走访调研热901班校友、北京校友会会长、北京天泽电力集团董事长于勇在锡分公司——天泽电力(江苏)有限责任公司。学校科技处、校友办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朱爱胜一行参观了天泽电力(江苏)有限责任公司生产车间、技术中心等场地,并与于勇校友以及相关企业高管进行座谈交流。于勇详细介绍了企业创办发展历程、生产近况和运营发展方向,分享了在企业经营、技术攻关方面的经历和感受,并表达了对母校多年培养的感激之情,以及与学校开展深入合作,促进共同发展的强烈愿望。

朱爱胜对于勇在公司创办和发展过程中敢想敢做、远见卓识的开拓精神和精益求精、追求极致的工匠精神表示赞赏,对企业取得的骄人业绩感到骄傲,对企业为社会所做的贡献感到自豪,对于勇为母校、为校友会所作的贡献表示感谢。他希望通过此次走访,继续增强校企合作,探讨学校服务校友企业发展需求模式以及校企产学研合作方式、合作机制,进一步打造校企命运共同体,促进校企合作务实、有效开展。

(校友办  撰稿/摄影/审核:房磊)

我校一行参观天泽电力(江苏)有限公司

于勇校友(右一)介绍企业产品


 
 
 

Copyright 2019,无锡职业技术学院,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江苏省无锡市大学城高浪西路1600号 邮编214121 校友办联系电话:0510-81838917 校友会邮箱:alumni@wxit.edu.cn

校友会微信公众号
校友会社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