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别致谢:
 
 
 
校友风采
 
 
 
 
 
  校友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校友风采
自动控制/企业管理20311班 潘勇
发布时间: 2021-03-29 阅读次数: 756


       2003年9月-2007年7月就读于无锡职业技术学院自动控制/企业管理20311班,在校期间任院学生会主席。

       2007年毕业以后牢记职院老师教诲,虚心学习,努力前行。通过十多年的努力,已经将泰州市伟业机械制造有限公司从小型加工型企业发展成为专业性强,技术力量雄厚,集科研、设计、生产、销售于一体,国内同行业中规模较大的生产型企业。

       2010年公司凭借多年的生产和经营管理经验,公司由单一的机械零配件生产商,发展成为可为医疗行业提供一系列产品的生产型企业。公司以一流的产品质量和精湛的技术服务,收到了国内外客户的一致好评,公司产品远销美国、德国、俄罗斯、日本、韩国、澳大利亚、新加坡、巴西等70多个国家和地区,在中国的“辽宁号”航母上,2016年里约奥运会的奥运村里都有着公司制造的产品。特别是公司生产的医疗器械支架,已使公司成为目前业内规格最全,品种最多,产品最新,出口量大的专业医疗器械支架生产型企业。

       公司在这十多年累积申获60多项发明和实用新型专利,先后获得“泰州市民营科技企业”“泰州市高新技术企业”“江苏省高新技术企业”等称号。

       人生格言:一分耕耘,一分收获!

       寄语母校:桃李满园,永铸辉煌!



 
 
 

Copyright 2019,无锡职业技术学院,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江苏省无锡市大学城高浪西路1600号 邮编214121 校友办联系电话:0510-81838917 校友会邮箱:alumni@wxit.edu.cn

校友会微信公众号
校友会社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