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别致谢:
 
 
 
母校有约
 
 
 
 
 
  母校有约
当前位置: 首页  母校有约
汽车与交通学院举办“母校有约”优秀校友讲座
发布时间: 2020-12-03 阅读次数: 174

121日下午,由学生处、校友办、党委宣传部、汽车与交通学院联合举办的“母校有约”系列讲座在博学楼102教室举行。作为“母校有约”系列讲座的一部分,汽车与交通学院邀请汽车50731班毕业生、中升集团华东奔驰区域总经理,兼任无锡中升奔驰总经理刘海冬先生回校为在校生开设讲座。

讲座由分院学生办主任丁正荣老师主持,180余名师生到场聆听。刘海东以《汽车行业的前景与发展》为题,做了一场精彩报告。他结合自己的大学生活、就创业经历,从在校期间社会实践能力的培养、对于走向社会应聘技巧和用人单位的关注点、汽车专业几页方向、新能源汽车的发展前景分析等几个方面做了精彩的交流。叮嘱学弟学妹,做人诚实、认真踏实、善学、有职业道德要提升自己的核心竞争力,在校学好专业课,沉淀技术为同学们指明了大学的奋斗目标。讲座最后汽车与交通学院党总支郭再泉书记刘海冬校友颁发校友聘书

本次校友讲座的举办,加深了同学们对未来关于创业与就业方面的资讯的了解,坚定了同学们干事创业的信心,为学生们毕业后全面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汽车学院  撰稿/摄影:丁正荣;审核:郭再泉)


 
 
 

Copyright 2019,无锡职业技术学院,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江苏省无锡市大学城高浪西路1600号 邮编214121 校友办联系电话:0510-81838917 校友会邮箱:alumni@wxit.edu.cn

校友会微信公众号
校友会社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