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别致谢: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供热空调50731班校友毕业十周年返校
发布时间: 2020-11-09 阅读次数: 386

117日,控制技术学院迎来了毕业10周年的07级供热空调50731班近30位校友返校,他们从全国各地回到太湖之滨,相聚母校。

当天上午,校友们来到了校园,每位校友都换上印有“10周年再聚首”的纪念衫,回首青春年华。大家在图书馆门前合影留念,在校园里相互交流,在篮球场上一起挥汗如雨,一路上充满了欢声笑语,吸引了学弟学妹们的围观和赞叹,他们还和学弟学妹们分享了这些年在工作中的经验和收获。

下午,同学们徒步欣赏长广溪的湖光山景,忆同学少年。晚宴邀请曾经任课的陈利军老师、陈武老师、叶小芳老师、王明星老师和商萍君老师一起团聚,席间大家认真听着老师们的谆谆教诲以及对同学们未来更高的期许。

十年时光转瞬即逝,三年同窗是校友深厚友谊的基石。尽管只有一天的短暂相聚,但友谊长存。同学们表示:时间还早,我们不老,终有一天会再见。依依惜别之际,大家许诺再次相见,期待着下一次毕业15周年的重逢。

(控制学院 撰稿:商萍君  摄影:董自胜  审核:朱倩)


 
 
 

Copyright 2019,无锡职业技术学院,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江苏省无锡市大学城高浪西路1600号 邮编214121 校友办联系电话:0510-81838917 校友会邮箱:alumni@wxit.edu.cn

校友会微信公众号
校友会社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