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别致谢: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物联网学院举行优秀校友就业创业讲座
发布时间: 2020-11-06 阅读次数: 237

为进一步增强学生就业创业意识,提升就业创业技能,科学地规划职业生涯,1030日,物联网技术学院邀请优秀校友常熟向洋电气科技有限公司崔大波和无锡旭康微电子有限公司李敏重返校园为在校学生做就业创业指导讲座。物联网技术学院电子信息类专业大二大三学生共150余人参加讲座。

崔大波毕业后长期从事电子产品开发,具备丰富的智能终端产品研发经验,主持完成多个应用项目并获得较好的市场反响。他在讲座中结合自己的职业发展经历,详细说明了在校期间如何进行课程学习和专业技能提升,面临求职时如何进行职业选择,告诫同学们既然作出了决定就要坚持下去,总能够成为这一行的优秀人才。李敏毕业后长期在微电子行业从事版图设计工作,具有丰富的集成电路相关设计经验。他为同学们分析了微电子行业各细分岗位的技术技能要求,鼓励同学们根据自己的专业能力和兴趣特长积极在集成电路行业里找寻适合自己的岗位。

物联网技术学院举办本次就业创业讲座,旨在帮助同学们进行科学的职业规划,为未来职业发展打好专业基础。物联网技术学院将进一步用好优秀校友资源,常态化地开展各类就业创业教育工作,推动我院学生实现更高质量的就业。

(物联网学院  撰稿:徐锋,摄影:梁思雨;审核:周陆飞)

 
 
 

Copyright 2019,无锡职业技术学院,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江苏省无锡市大学城高浪西路1600号 邮编214121 校友办联系电话:0510-81838917 校友会邮箱:alumni@wxit.edu.cn

校友会微信公众号
校友会社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