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别致谢: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我校2020级5000余名新生报到入学
发布时间: 2020-10-11 阅读次数: 607

1010日至11日,我校20205000余名新生陆续报到入学,开启人生新的旅程。

管理学院市场营销专业的王相辅和戴相成是一对双胞胎兄弟,刚办完报到手续,热心的他们就和室友来到迎新点,当起了志愿者。回忆起拿到通知书时的情形,他们不禁感慨命运的神奇,因为在填报志愿时,他们曾有意避开了相同学校的相同专业,“各自选了8个学校的8个专业,只有无锡职院的市场营销是相同的选项,但顺序不同。”哥哥王相辅表示,此前他们在网上认真了解过我校的设施、环境和专业、师资方面的情况,对即将开始的大学生活充满期待。弟弟戴相成也给大学生活设置了目标:除了学好专业,也得多交朋友,“还要努力入党”。

据统计,我校今年共录取新生5113名,生源分布在省内和山东、安徽、四川、云南、新疆、西藏等20多个省、自治区。由于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需要,今年新生入学需要经过测量体温、校验返校码和健康码等环节才能进入校园。为保证迎新工作顺利开展,国庆长假前,学校已召开迎新工作协调会,部署相关工作。9日,相关部门和各学院党政负责人、辅导员、班主任、志愿者便已准备就绪,迎接陆续前来报到的新生。

为简化报到手续,为新生提供更多便利,我校今年继续提升信息化水平,新生在录取信息验证时获取班级、宿舍、班主任等信息,随后至报到点办理相关手续,领取材料。此前,各班主任早早建立班级QQ、微信群,方便新生快速找到集体。

11日当天,报到现场秩序井然,保卫处根据人流量、车流情况及时调整进校路径,新生们在志愿者的引导下依次办理了各项手续。校领导朱爱胜、龚方红、杨雪琴、强伟纲、徐浪等来到现场,详细了解迎新工作情况,与新生及家长热情交流,向工作人员表示慰问。龚方红校长还接受了本地电视媒体的采访。

据统计,我校今年生源质量、数量较往年稳步提高。为确保新生报到工作顺利进行,学校各部门、各分院提前谋划、早作准备,安排师生志愿者与新生一对一联系服务。学校和往年一样专门设立了绿色通道,认真做好家庭经济困难新生的入学资助工作,多措并举、力求暖心,不断提升“资助育人”工作成效。

(党委宣传部  撰稿/摄影:魏艳;审核:刘文平)


新生报到入学

测量体温

核验健康码

新生进入校园

办理报到手续

校领导了解新生报到情况

朱爱胜书记询问新生报到情况

龚方红校长接受媒体采访

杨雪琴副校长了解相关情况

纪委徐浪书记了解新生报到情况

被同一专业录取的双胞胎兄弟


 
 
 

Copyright 2019,无锡职业技术学院,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江苏省无锡市大学城高浪西路1600号 邮编214121 校友办联系电话:0510-81838917 校友会邮箱:alumni@wxit.edu.cn

校友会微信公众号
校友会社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