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别致谢: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校友办走访上海校友推进校友分会筹建工作
发布时间: 2020-09-30 阅读次数: 159

为加强母校与校友之间的联系与合作,推进地方校友会的建立,927日,校友办金湘虹、刘玮老师走访了我校上海校友,与校友进行了深入交流。

座谈会上,机822班王建忠校友代表上海校友对校友办老师的到来表示诚挚的欢迎,对母校对上海校友的关注与支持表示感谢。校友们介绍了自己毕业以来在上海工作、学习和生活情况,并表示我校上海校友会筹备工作已基本就绪,将适时商定并筹备召开上海校友会成立大会。

本次座谈会还特别邀请了我校64级、65级的老校友们,讲述了他们在上海奋斗、拼搏的故事。他们表示,无论条件多么艰苦,始终牢记母校教诲,为国家和社会多做贡献,为母校争光,为母校添彩。

( 校友办  撰稿:刘玮;摄影:金湘虹;审核:房磊)


 
 
 

Copyright 2019,无锡职业技术学院,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江苏省无锡市大学城高浪西路1600号 邮编214121 校友办联系电话:0510-81838917 校友会邮箱:alumni@wxit.edu.cn

校友会微信公众号
校友会社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