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别致谢:
 
 
 
校友风采
 
 
 
 
 
  校友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校友风采
机822班 盛雪华
发布时间: 2020-07-14 阅读次数: 686

   1978年9月至1982年7月就读于我校机822班。现担任张家港海锅新能源装备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无锡职业技术学院常熟-张家港校友会会长。

      毕业后就自主创业,创建张家港海锅新能源装备股份有限公司专业从事高端锻件研发、生产、销售。公司进入GE、Cameron、FMC、Aker等大型国际油气设备制造商的全球采购体系,与SKF、西门子、西马克重工、KSB泵业、中国核电、中石化、中国中车、山东豪迈、天山重工等公司建立了长期合作关系,被相关大型企业评为最佳合作供应商。


 
 
 

Copyright 2019,无锡职业技术学院,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江苏省无锡市大学城高浪西路1600号 邮编214121 校友办联系电话:0510-81838917 校友会邮箱:alumni@wxit.edu.cn

校友会微信公众号
校友会社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