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别致谢: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毕业校友牵线企业助力学校疫情防控
发布时间: 2020-05-22 阅读次数: 640

522日上午,由高职本科毕业校友物联网31542班郑玉琢同学牵线,无锡研培教育信息咨询有限公司为我校无锡机电学院高职本科生捐赠口罩1500个,消毒水40桶,为我校防疫物资筹备添砖加瓦。

无锡研培教育信息咨询有限公司官翊文经理代表公司前来捐赠,我校党委副书记周桂瑾及教务处、校友办等相关负责人接受捐赠,并对捐赠企业和牵线校友表示诚挚谢意。

我校与江苏大学联合培养的四年制高职本科自2012年首批招生已连续办学8年,共设置二个学科门类6个专业,现有本科在校生九百余人,是江苏省高职本科联合培养办学时间最长、开设专业最多、培养学生规模最大的高职院校。

截至目前,学校已成功培养四届高职本科毕业生,累计毕业795人。总体考研录取率为13.2%,每届均有多人录取在双一流名校;就业稳定,岗位对口率高,在工作中能够发挥高层次技术技能型人才优势;四届毕业生在校期间累计获得国家级奖励100人次以上,省级奖励200人次以上,累计申获专利84项,人才培养成效显著。       

(教务处  撰稿/摄影:崔安芳;审核:钱晓忠)


 
 
 

Copyright 2019,无锡职业技术学院,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江苏省无锡市大学城高浪西路1600号 邮编214121 校友办联系电话:0510-81838917 校友会邮箱:alumni@wxit.edu.cn

校友会微信公众号
校友会社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