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别致谢: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校领导走访校友企业,同心聚力共赢发展
发布时间: 2020-05-20 阅读次数: 451

   5月15日下午,强伟纲副校长一行四人走访校友企业——无锡华育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受到公司总经理、机9523班黄毅校友的热情接待。双方围绕校企合作、人才培养、学生就业等进行深入交流。

   强伟纲副校长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办学定位、人才培养、学科及科研等情况,衷心感谢黄毅校友对母校一直以来的关心支持,特别是在疫情期间对母校提供的帮助表示感谢。希望能进一步为校友提供服务,促进学校与企业的共同发展。

   黄毅回顾了自己在母校的求学经历和后来的工作经历,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定位、专业能力、社会责任和技术需求。随着公司的快速发展,对高素质人才和产品技术升级的需求日益提高,希望与母校在人才培养、科学研发、平台搭建方面开展全方位的合作。

   据悉,本次无锡华育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为我校2020届毕业生提供20余个就业岗位。

                                    (校友办 撰稿:刘玮 摄影:金湘虹 审核:房磊)

   

              

                          


 
 
 

Copyright 2019,无锡职业技术学院,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江苏省无锡市大学城高浪西路1600号 邮编214121 校友办联系电话:0510-81838917 校友会邮箱:alumni@wxit.edu.cn

校友会微信公众号
校友会社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