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别致谢: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坚持阅读 终身成长——我校校友总会开展读书会活动
发布时间: 2020-04-23 阅读次数: 175

书籍是人类进步的阶梯,阅读是门槛最低的高贵。一本好书往往能改变人的一生。

2020423日是第25个世界读书日,为鼓励广大校友坚持阅读、终身成长,我校校友总会利用微信、校友网、校友之家等自即日起为喜欢读书的您构建阅读平台,开展读书活动。本次读书活动旨在倡导无锡职业技术学院在校师生和校友坚持阅读,学以致用,弘扬我校“严谨治学、崇尚实践”优良校风。读书会是学校为校友提供读书学习的平台,它能激发人的阅读热情,鼓励人们坚持阅读、不断进步;同时,校友读书会也是一个加强校友和母校沟通交流的场所,让校友与母校共同进步。

今后,校友读书会将采取线上和线下多种形式,充分发挥校友之家的作用,分享读书心得、推荐优秀书籍、丰富校友活动,读书会欢迎在校师生和广大校友积极参与。

(校友办  撰稿:张敏;供图:刘玮;审核:房磊)


 
 
 

Copyright 2019,无锡职业技术学院,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江苏省无锡市大学城高浪西路1600号 邮编214121 校友办联系电话:0510-81838917 校友会邮箱:alumni@wxit.edu.cn

校友会微信公众号
校友会社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