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别致谢:
 
 
 
校友活动
 
 
 
 
 
  校友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校友活动
物联网技术学院举行校友就创业讲座
发布时间: 2019-12-06 阅读次数: 351

为做好在校学生的职业规划与就业指导工作,推动学生及早思考未来职业发展,物联网技术学院挖掘优秀校友资源,邀请在职场发展较好的校友回校开设就创业讲座。

122日下午,我院2011届软件技术专业毕业生、江苏有你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练迪受邀返校开设题为“人工智能时代下职业规划探析”讲座。在讲座中,练迪带领在场的同学展望了人工智能行业的发展前景和发展趋势,在此基础上对当代大学生应如何应对人工智能时代提出了自己的思考,希望同学认识到自己与人工智能的差别,努力提升自己核心竞争力,培养新时代的核心素养等,最后,练迪根据自己的经历为同学们的职业发展规划提出了建议,鼓励同学积极主动出击,为即将到来的人工智能时代早做准备。

在讲座结尾,校友办刘玮老师做了讲座总结,希望同学们能够充分认识未来人工智能时代所带来的挑战,积极规划好学业发展,掌握扎实的专业技能和培养优秀的职业素养,以更充足的准备迎接人工智能时代的到来。

(物联网技术学院 撰稿:徐锋;摄影:刘玮;审核:周陆飞)


讲座现场


 
 
 

Copyright 2019,无锡职业技术学院,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江苏省无锡市大学城高浪西路1600号 邮编214121 校友办联系电话:0510-81838917 校友会邮箱:alumni@wxit.edu.cn

校友会微信公众号
校友会社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