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别致谢:
 
 
 
校友活动
 
 
 
 
 
  校友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校友活动
我校63级老校友欢庆母校60华诞
发布时间: 2019-09-18 阅读次数: 385

在我校60周年校庆即将来临之际,917日,无锡地区196370余位老校友欢聚一堂,重温校园美好时光,欢庆母校60华诞。老校长赵克松、校友办金湘虹老师应邀参加活动。

毕业50多年后再聚首的老校友们共忆同窗情,深情回顾了在母校度过的青葱岁月和点点滴滴;畅谈人生感悟,感激恩师为他们在学业、人生各方面的正确引领和谆谆教导,表达了对母校发展状况的殷殷关切。70载岁月的人生,勤奋乐观的一代人,他们受益于“严谨治学、崇尚实践”的校训,历经艰辛、坎坷、磨难,兢兢业业地在各自的岗位上作出了贡献。他们或挥毫泼墨、或载歌载舞、或深情朗诵,以丰富多彩的形式表达了对母校六十华诞的美好祝福,也祝愿母校的明天更加璨烂、美好。老校友季美昌深情寄语母校:“严谨治学,勇攀教学相长之峰;崇尚实践,广育文武全才之众”。

(校友办 撰稿:房磊;摄影:金湘虹;审核:储开峰)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合影

63级校友给母校的贺信

 
 
 

Copyright 2019,无锡职业技术学院,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江苏省无锡市大学城高浪西路1600号 邮编214121 校友办联系电话:0510-81838917 校友会邮箱:alumni@wxit.edu.cn

校友会微信公众号
校友会社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