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别致谢:
 
 
 
校友活动
 
 
 
 
 
  校友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校友活动
无锡校友会一届二次理事会在我校召开
发布时间: 2019-05-27 阅读次数: 284

5月24日,无锡校友会一届二次理事会在学校召开。副校长强伟纲出席并讲话,无锡校友会会长沈剑标主持会议。

会上,强伟纲副校长代表母校致辞,对无锡校友会代表来校表示热烈欢迎,对长期以来情系母校,关心支持母校建设与发展的广大在锡校友们表示衷心感谢。校办、校友办主任储开峰向与会校友详细介绍了60年校庆筹备情况。

会议认为,无锡校友会成立以来,理事会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在不断加强组织建设、机制创新的基础上,注重联络母校与校友、校友与校友之间的情感,努力实现校友与母校的互动发展,为学校发展贡献了智慧和力量。

会议指出,今年是无锡职业技术学院建校60周年,学校举办一系列学术、合作与庆祝活动,总结成绩、开拓未来。校友既是学校声誉的重要载体、发展的重要财富,也是校友合作发展的重要依靠力量。无锡校友会要携手在锡4万余名校友,为广大在锡校友打造一个交流联络的信息港、事业成功的助推器、终身学习的加油站,为校友事业发展提供坚强后盾;要积极传递母校深情,汇聚校友力量,助推母校各项事业蓬勃发展,向母校60华诞献礼。要构建更加互惠共赢的良好互动机制,在服务校友、服务母校、服务社会的征程中不懈努力,为无锡经济社会发展和母校创建“特高校”和高水平应用技术大学建设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校友办  撰稿:房磊;供图:金湘虹;审核:储开峰)


 
 
 

Copyright 2019,无锡职业技术学院,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江苏省无锡市大学城高浪西路1600号 邮编214121 校友办联系电话:0510-81838917 校友会邮箱:alumni@wxit.edu.cn

校友会微信公众号
校友会社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