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别致谢:
 
 
 
母校有约
 
 
 
 
 
  母校有约
当前位置: 首页  母校有约
外语与旅游学院举办“母校有约”校友论坛活动
发布时间: 2018-12-19 阅读次数: 240

1218日,“母校有约”校友论坛系列活动第六场在国际交流中心406报告厅隆重举行。2012级优秀校友、无锡市欣逸东制药化工设备有限公司总经理肖柱应邀回到母校,和学弟学妹们分享了题为《创业大咖们的前世今生》的报告。外语与旅游学院党总支书记江铭老师,创就业中心主任朱佳艺老师以及外语与旅游学院80余名学生参加了活动。

活动由外语与旅游学院学工办周嫄老师主持。讲座开始前,由外语与旅游学院江铭书记为肖总颁发了无锡职业技术学院兼职教师聘书并合影留念。讲座过程中,肖柱校友从十一届三中全面讲起,以中国共产党的奋斗历史为例,给同学们分享了我国创业大咖们的创业过程。通过大量的故事和案例,生动形象、意味深长,为同学们提供了诸多做人、做事、工作方面的有益经验,也为同学们的职业发展道路提供了具有现实意义的宝贵建议。他用亲身经历告诉同学们:创业过程中,创的不是财富,而是自我价值;创的不是潜规则,而是正能量;创的不是小聪明,而是真诚和凛然正气;创的不是一步登天,而是脚踏实地;创的不是一时兴起,而是深思熟虑,赢得了现场的阵阵掌声。

本期“母校有约”校友论坛由校友工作办公室、学生处联合主办,外语与旅游学院承办,旨在深入推进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发挥优秀校友榜样力量,帮助在校生科学规划职业生涯,为将来就业创业奠定坚实基础。

(外语与旅游学院  撰稿:周嫄;摄影:曹心柔;审核:江铭)

校友肖柱开展讲座

颁发聘书


 
 
 

Copyright 2019,无锡职业技术学院,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江苏省无锡市大学城高浪西路1600号 邮编214121 校友办联系电话:0510-81838917 校友会邮箱:alumni@wxit.edu.cn

校友会微信公众号
校友会社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