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别致谢:
 
 
 
专场招聘
 
 
 
 
 
  专场招聘
当前位置: 首页  专场招聘
50余家校友企业来校招聘2019届毕业生
发布时间: 2018-11-13 阅读次数: 476

1110日,学校组织举办了首届校友企业专场招聘会,共有校友企业50余家参与了招聘活动。副校长杨雪琴、强伟纲,学生处、校友办等相关负责人到现场与校友企业代表进行了交流。

本次招聘会校友办邀请了无锡智能自控工程股份有限公司、南京广龙厨具工程有限公司、南京多特工具有限公司等一批校友创办企业或供职单位来校招聘,他们为应届毕业生提供机械工程师助理、电气工程师助理、开发工程师、平面设计师、财务管理等就业岗位600多个。

招聘会上,我校76级校友、无锡市德华机械有限公司董事长肖德华表示,近年来招收的母校毕业生,在岗位上有着良好的综合素质、过硬的专业素养,在公司发挥着骨干作用,因此希望有更多的学弟学妹加入,为企业注入新鲜活力。作为校友,肖德华也希望能为母校就业工作尽自己的绵薄之力。

招聘会吸引了我校各专业的应届毕业生积极参加。控制技术学院2019届毕业生顾杰拿着个人简历,早早来到了招聘会现场。他表示,校友企业招聘会对应届毕业生起到了很好的激励作用,校友创业后回到母校,为学弟学妹创造就业机会的举措让人十分感动,希望学校可以继续为同学们提供更多择业机会和就业指导。

首届校友招聘会由校友办、学生处联合举办,作为校庆59周年系列活动之一,得到了各地校友企业和校友的广泛支持。为进一步助力在校学生成长,整合校友资源,校友办将在本次活动的基础上,继续组织相关活动,为校友企业和在校学子搭建更为高效的人才交流平台,为广大校友的事业发展和在校生的成长成才提供更好的服务。

(校友办 撰稿/摄影:刘玮;审核:储开峰)




 
 
 

Copyright 2019,无锡职业技术学院,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江苏省无锡市大学城高浪西路1600号 邮编214121 校友办联系电话:0510-81838917 校友会邮箱:alumni@wxit.edu.cn

校友会微信公众号
校友会社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