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别致谢:
 
 
 
校友活动
 
 
 
 
 
  校友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校友活动
艺术与设计学院校友重返母校,共话师生情谊
发布时间: 2018-10-22 阅读次数: 366

1020日,我校庆祝建校59周年暨无锡校友会成立大会隆重举行,值此校友返校之际,艺术与设计学院在综合楼215会议室设立了艺术与设计学院校友分会场,共叙同窗情深、共话师生情谊。 广告30531高雷、广告30831徐俊等、动漫71331彭飞等10位在锡优秀校友应约回到母校,和在校学弟学妹们一同参加了座谈会。艺术与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罗嘉军、副院长孟剑飞、院长助理刘姣姣、各系部老师和辅导员出席座谈会。

分会场的交流中,各校友首先进行了签名活动,罗书记对校友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孟剑飞副院长对近年来分院的发展和取得的成绩进行介绍。在接下来的交流环节,江苏趣投信息科技有限公司CEO——广告30831徐俊用轻松诙谐的语言分享了他在校时的青春励志故事及创业过程中的艰辛历程。从他入校时对微电影的求知若渴到后来校园电影的拍摄,再到创业路上几度将濒临倒闭的企业重振,无一不体现着校友们不断探索、永不放弃的求知实践精神。无锡城市职业技术学院数媒与设计学院教师——广告30531卢东华用自己的经历告诉在校同学们:大学里应该培养自己的兴趣,建立起独立思考的意识,要扎实地学习专业基础知识,不断地扩展自己的知识面;职场上更要勤恳做人、踏实学习、增强自己的核心竞争力;创业中要坚持不懈、克服困难。校友们纷纷回忆了同窗情、师生情,介绍了毕业后的个人发展和成长历程,并为母校发展献计献策。

回忆往昔峥嵘岁月,畅叙旧时师生、同窗情谊,昨天你们以母校为荣,今天母校以你们为荣!五十九年,风华正茂,欢迎广大校友常回家看看!

(艺术与设计学院  撰稿:林佳燕;摄影:冯政博;审核:罗嘉军)

校友交流现场

师生合影



 
 
 

Copyright 2019,无锡职业技术学院,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江苏省无锡市大学城高浪西路1600号 邮编214121 校友办联系电话:0510-81838917 校友会邮箱:alumni@wxit.edu.cn

校友会微信公众号
校友会社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