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别致谢:
 
 
 
校友活动
 
 
 
 
 
  校友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校友活动
凝聚校友,共谋发展 ——外语与旅游学院盐城地区校友会活动报道
发布时间: 2018-07-05 阅读次数: 966

  2018年6月25日下午,外语与旅游学院党总支书记江铭、副院长梁峰、院长助理徐优明、优秀校友班主任金湘红和校友联络人周嫄,参加盐城地区校友会活动,与盐城校友共叙友情,共谋发展。盐城地区校友会会长孙海甲、常务副会长朱学明、副会长王祖荣、王丽萍、邱君仁、秘书长周步江等数十名校友参加了此次活动。

  盐城地区校友会会长孙海甲首先对我院领导老师们的到来表示了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盐城校友会的基本发展情况和成员。随后外语与旅游学院党总支书记江铭将学校发展近况、地区校友会建设情况向校友们进行简要介绍。随后参与本次活动人员进行了自我介绍,互相熟识。新老校友共聚一堂,杰出校友们分享了自己的人生阅历,其他校友也逐一进行了热情洋溢的自我介绍,现场气氛融洽。最后,大家针对校友资源共享、地方校友会建设、校友信息化建设等方面展开积极探讨,江书记诚挚的邀请盐城地区的各位校友常会母校看看。

  此次活动不仅提高了校友会凝聚力,促进了盐城校友会的发展,同时,为母校与地方政府企业开展进一步产学研合作,为校友、地区与母校的共同发展起到良性助推作用。

(外语与旅游学院撰稿/摄影:周嫄审核:江铭)

活动现场


 
 
 

Copyright 2019,无锡职业技术学院,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江苏省无锡市大学城高浪西路1600号 邮编214121 校友办联系电话:0510-81838917 校友会邮箱:alumni@wxit.edu.cn

校友会微信公众号
校友会社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