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别致谢: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我校68届机05班校友毕业五十周年重返母校
发布时间: 2018-05-22 阅读次数: 246

518日,学校迎来了68届机0530余位校友,他们在毕业50年后,重返母校团聚,回忆往昔,再叙同窗之谊。校党委书记朱爱胜、老校长谈兴华及校友办公室、中桥管委会、机械技术学院等相关部门和分院负责校友工作的同志作为教师代表,参与了校友们的返校座谈。

五十年前,恰同学少年、风华正茂;五十年后,皓首再聚、共叙别情。18日一早,老校友们便陆续来到中桥校区实验楼第一会议室,激动欣喜之情溢于言表。到会的校友大多已年过古稀,满头银发,却又精神矍铄、老当益壮。座谈会由68届校友联络人刘学良主持。

座谈会上,朱爱胜书记代表学校致辞,对校友们50年后重聚母校表示热烈欢迎,和校友们一起回顾了学校在过去五十多年的历史沿革,并着重从教育教学、师资队伍建设、特色办学、教育国际化等方面介绍了近年来学校发展历程和办学成效。校友们为学校五十年来的巨大变化、办学成就感到由衷高兴。

随后,谈兴华老校长和校友们亲切交流,共叙当年师生相处的深厚情谊,勾起了大家对峥嵘岁月的回忆。多位校友与在座的师长和同窗分享了自己毕业半个世纪以来的工作、生活历程及感悟。50年光阴流转,他们始终不忘母校对自己的教诲和帮助。座谈会尾声大家互相鼓励,纷纷表示要继续关心和支持母校的发展,相约201960年校庆再聚会。

(校友办 撰稿:方恒;摄影:魏艳;审核:储开峰)


校友们座谈叙情谊

朱爱胜书记介绍学校发展情况

合影留念,为母校点赞

 
 
 

Copyright 2019,无锡职业技术学院,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江苏省无锡市大学城高浪西路1600号 邮编214121 校友办联系电话:0510-81838917 校友会邮箱:alumni@wxit.edu.cn

校友会微信公众号
校友会社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