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别致谢: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华坚副院长一行走访泰州校友会
发布时间: 2015-12-02 阅读次数: 277

为进一步加强学校与校友之间的联系与沟通,推进校友会工作,华坚副院长于1112日带领校友办、宣传部和中桥管委会等部门负责人走访了泰州校友会,了解校友会工作情况,看望校友,各地校友会校友热情接待了我校一行。

走访过程中,华坚副院长为泰州校友会授牌,向校友会领导班子颁发了聘书,并向校友们传达了母校的亲切问候,对他们一直以来关心和支持母校发展表示感谢。在详细了解各地校友会工作情况后,华坚副院长也介绍了学校的发展情况和发展方向,希望校友们能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母校发展;校友会能继续加强与母校、与各地校友会、与校友的联络,积极发挥纽带和平台作用,共同为母校的发展、校友的成长献计献策。

参与座谈交流的校友们分享了在锡求学经历及成长发展历程,感谢母校所给予的关心和支持,表示将在今后的工作中,着力增进母校与校友之间的联络,积极做好校友会新生力量的挖掘与培育工作,进一步完善地方校友会的组织建设。

华坚副院长一行还来到江苏兆胜集团调研考察。在江苏兆胜集团调研时,实地了解到企业的发展情况;对企业的发展和校友们取得的骄人业绩表示钦佩并引以为傲;还就学生就业等项目进行了较深入的探讨,也期待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

华坚副院长为泰州校友会授牌

华坚副院长为泰州校友会领导班子成员颁发聘书

座谈会现场

华坚副院长一行在江苏兆胜集团调研考察


 
 
 

Copyright 2019,无锡职业技术学院,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江苏省无锡市大学城高浪西路1600号 邮编214121 校友办联系电话:0510-81838917 校友会邮箱:alumni@wxit.edu.cn

校友会微信公众号
校友会社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