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别致谢: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经管继续举办优秀校友就业指导讲座
发布时间: 2014-12-19 阅读次数: 131

    12月16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邀请优秀校友庄咸宽来校举办就业指导讲座,经管学院300多名学生踊跃参加,聆听校友的精彩演讲。

    庄咸宽2008年毕业于旅游管理专业,现任无锡八爪鱼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销售部总经理。讲座中,庄咸宽将自己毕业后六年的工作经验和心得与到场同学分享,他介绍了自己在上海金孔雀无锡分公司实习的经历,以及在苏州八爪鱼无锡分公司的经历,告诫毕业生要坚持自己内心最真实的想法,做任何事情要树立目标,做好规划,不轻言放弃。他还分享了工作中的经验体会,勉励大家抓住身边的每一个机会,同时在生活中要养成看书的好习惯,以增长见识,拓宽视野。(路晓丽 孙月)

 
 
 

Copyright 2019,无锡职业技术学院,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江苏省无锡市大学城高浪西路1600号 邮编214121 校友办联系电话:0510-81838917 校友会邮箱:alumni@wxit.edu.cn

校友会微信公众号
校友会社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