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别致谢:
 
 
 
母校有约
 
 
 
 
 
  母校有约
当前位置: 首页  母校有约
汽车与交通学院举办“努力奔跑,做汽车的追梦人”优秀校友讲座
发布时间: 2021-06-11 阅读次数: 61

“同学们,为了梦想努力奔跑,你准备好了吗?”68号下午,一场主题为《努力奔跑,做汽车的追梦人》的校友讲座在J9-102如期开讲了,主讲人是我校优秀校友胡子豹。他2013年进入我校汽车保险51331班学习,毕业后通过校企合作保时捷PEAP项目加入南京保时捷中心,目前就职于福建聚车科技有限公司好车网,担任大客户经理。

讲座中,胡子豹讲述了自己工作经历,他告诉我们每一次的付出都是有意义的,这是一种经验积累的过程,只有在工作中不断提升自己,才能走得更高。他还回忆了自己的大学时光,并结合自身创业经历,鼓励学弟学妹们要充分利用课余时间加强学习和实践。最后,他希望学弟学妹们要树立正确的创业观,摆正个人创业态度,培养自我创业素质,在结合自身情况和了解市场的情况下,尝试通过创业实现自身的价值。

本次优秀校友讲座,促使同学们更好地认识和定位自己,为大家职业发展规划拨开迷雾,帮助同学们有了更加清晰的发展方向和目标。此次活动也是我院推进就业教育和就业工作的重要举措。

(汽车与交通学院  撰稿:李唯;审核:邹晔)

 


 
 
 

Copyright 2019,无锡职业技术学院,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江苏省无锡市大学城高浪西路1600号 邮编214121 校友办联系电话:0510-81838917 校友会邮箱:alumni@wxit.edu.cn

校友会微信公众号
校友会社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