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别致谢: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我校成立无锡职业技术学院北京校友会
发布时间: 2020-07-31 阅读次数: 259

728日,无锡职业技术学院北京校友会成立大会在北京召开。在京校友济济一堂,共同见证北京校友会成立。校党委书记朱爱胜,校友总会副秘书长房磊、金湘虹,以及南京、无锡、常州、连云港等地校友会代表出席了活动。活动由赵正胜校友主持。

会上,朱爱胜书记亲切致辞并为北京校友会授牌、为首届理事会成员颁发聘书。热901班校友、北京天泽电力集团董事长于勇受聘为北京校友会首任会长,企832班校友赵正胜受聘为秘书长,赵斯更、陈锋、徐云玉等校友分别受聘为名誉会长、副会长、副秘书长。

朱爱胜书记在致辞中向校友们介绍了学校近年来的发展成就和下一步发展目标,代表母校向北京校友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衷心感谢在京校友在各自岗位上勤勉耕耘、默默奉献,在各个领域做出了贡献,为母校赢得了广泛而深远的社会赞誉。他指出,校友是学校最大的骄傲、最闪亮的名片、最宝贵的财富,校友工作是事关学校发展全局,对学校的长远发展具有非常重要的战略意义。今后,母校将继续努力,搭建校友与母校、校友与校友之间的沟通、交流、共赢的平台,尽最大努力为各位校友做好服务。他强调,校友会是校友与母校之间、校友与校友之间加强联系、促进合作的重要桥梁和纽带,希望北京校友会不断团结凝聚在京校友,增强校友会的辐射力和校友的归属感,继续弘扬“严谨治学、崇尚实践”的学校精神和优良传统,努力将北京校友会建成校友们的精神家园、校友和母校事业共同发展的平台。

黄建军、路锦等校友分别代表地方校友会向北京校友会的成立表示祝贺。

北京校友会会长于勇发表了包含深情的讲话,在讲话中对广大校友的信任表示感谢,对学校领导的关心和支持、对广大校友的参与和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和诚挚的敬意。他表示,北京校友会的成立,为北京校友架起了与母校沟通的桥梁,搭建了校友之间交流信息和感情联系的平台。今后将尽最大所能做好牵头人、联络员、服务员,扎实开展好校友会的各项工作,团结和带领在京校友积极进取,加强校友之间、校友与母校之间的联系,为校友的互助进步、为母校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活动中,校友们进行了深入的座谈交流,回顾了各自在学校学习、生活的难忘回忆,分享了自己工作、创业的人生经历,表达了对母校的眷恋和感激之情。参会校友们也纷纷表示“无论身在何处,我们的心都是与母校紧紧相连,我们的情结都与昔日师长同窗相牵”。

 

(校友办 撰稿/摄影:金湘虹;审核:房磊)


我校成立北京校友会

朱爱胜书记为北京校友会授牌

与会人员合影


 
 
 

Copyright 2019,无锡职业技术学院,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江苏省无锡市大学城高浪西路1600号 邮编214121 校友办联系电话:0510-81838917 校友会邮箱:alumni@wxit.edu.cn

校友会微信公众号
校友会社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