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别致谢:
 
 
 
校友风采
 
 
 
 
 
  校友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校友风采
企管851班吴维斌
发布时间: 2020-07-14 阅读次数: 467

1985年9月至1987年7月就读于我校企业管理851班,校第七届学生会主席。毕业后,在国营钢铁企业从事企业管理工作10年,后辞职下海,担任中外合资照明电器企业中方经理。

 2008年开始研究风险管理和信用评价,后创建了无锡东林企业信用征信评估有限公司,先后主持无锡市美容美发行业、典当行业、南方不锈钢市场、天鹏食品城的商务诚信评级指标设计和验收,是江苏省级信用示范企业的验收专家,主笔了江苏省企业信用管理规范的修订。 


 
 
 

Copyright 2019,无锡职业技术学院,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江苏省无锡市大学城高浪西路1600号 邮编214121 校友办联系电话:0510-81838917 校友会邮箱:alumni@wxit.edu.cn

校友会微信公众号
校友会社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