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别致谢:
 
 
 
校友风采
 
 
 
 
 
  校友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校友风采
热861班 陈飞
发布时间: 2020-05-28 阅读次数: 508

1986年9月至1990年7月就读于我校热861班。 1992年自主创业,先后创办了南京捷佳不锈钢制品厂、南京广龙厨具工程有限公司、荣邦餐饮投资管理发展有限公司、天厨顾问设计(亚洲)有限公司等企业,2012年收购了原国企南京仪机股份有限公司。集团业务围绕餐饮、环保两大板块,处于世界领先地位。

陈飞作为行业领军人物,被中国烹饪协会团餐委员会聘为专家委员,并荣获了餐厨行业最具影响力企业家称号。

 
 
 

Copyright 2019,无锡职业技术学院,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江苏省无锡市大学城高浪西路1600号 邮编214121 校友办联系电话:0510-81838917 校友会邮箱:alumni@wxit.edu.cn

校友会微信公众号
校友会社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