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别致谢:
 
 
 
母校有约
 
 
 
 
 
  母校有约
当前位置: 首页  母校有约
物联网技术学院邀请优秀校友返校做创业讲座
发布时间: 2019-11-21 阅读次数: 226

为深入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深化高等学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的实施意见》,进一步做好我院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工作,启蒙创业思维,激发创业热情,物联网技术学院联合校友办公室举办了“母校有约”校友论坛活动,邀请我院优秀校友无锡易百客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兼董事长曹高明先生重返校园做创业讲座。物联网技术学院各年级100余名学生参加了本次讲座。

曹高明以创业路上的求索与奋进为主题,围绕易百客--一家专门从事校园电动自行车租赁的平台运营商为创业样本,向大家展示了创业历程中的喜悦与汗水、经验与教训。在讲座中,他重点阐述了初创企业经常涉及的MVP验证、团队组成、知识产权、融资等关键环节,提醒广大创业者务必要注意避免这些环节中可能存在的导致创业受挫的“坑”。在为期一个小时的主题演讲中,曹高明详细解读了易百客公司的运营模式、管理思路和市场前景,给同学们了描绘了创业的美好未来,为同学们投身创业提供了富有价值的参考经验。

在讲座结尾,物联网技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徐锋作了总结发言,他简要地概括了国家、省市和学校鼓励大学生创业的各项优惠支持政策,鼓励同学们在校期间认真参加就创业课程、讲座和大赛,积极争取创业实践锻炼的机会,为未来真正踏上创业之路打下扎实的理论和实践基础。

物联网技术学院 撰稿/摄影:徐锋;审核:周陆飞)

讲座现场


 
 
 

Copyright 2019,无锡职业技术学院,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江苏省无锡市大学城高浪西路1600号 邮编214121 校友办联系电话:0510-81838917 校友会邮箱:alumni@wxit.edu.cn

校友会微信公众号
校友会社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