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别致谢: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我校举行校友会第一届会员代表大会暨成立大会
发布时间: 2019-10-21 阅读次数: 413

1018日上午,在学校建校60周年之际,我校校友总会第一届会员代表大会暨成立大会在太湖校区综合楼报告厅隆重举行。校领导朱爱胜、龚方红、杨雪琴,老领导赵克松、赵凤升、傅筠、戴勇,老校友、原无锡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周令根,老校友、无锡科技职业学院原党委副书记姚建安以及来自全国各地的145名校友代表、学院相关部门负责人、学生代表等共170多人出席了成立大会。大会由副校长杨雪琴主持。

朱爱胜书记在致辞中代表学校党委、行政和全体师生员工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对各位校友代表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对长期以来情系母校,关心支持母校建设与发展的广大校友们表示衷心的感谢。他指出,母校是校友永远的家园,校友和母校有割不断的血脉之情。衷心希望每一位校友,关心母校的发展,支持校友会的工作,参与校友会的活动,为母校的建设与发展提供力量源泉。母校也一定会为校友们的发展提供支持和帮助,与校友们一道携手奋进,共同繁荣,共创辉煌。

会上,校友工作办公室主任储开峰作了校友总会筹备工作报告,介绍了校友总会筹备情况和校友总会《章程》起草及组织架构说明。

大会审议通过了《无锡职业技术学院校友总会章程(草案)》和《无锡职业技术学院第一次校友代表大会选举办法(草案)》,表决通过了《校友总会第一届理事会理事建议名单》《校友总会第一届理事会名誉会长、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副秘书长建议名单》。朱爱胜书记和周令根老校友为校友总会揭牌。

龚方红校长当选为校友总会首届会长,并在会上作了讲话。他代表所有当选理事对大家的信任和支持表示感谢,向广大校友庄重承诺,将不负众托,通过扎扎实实的服务,把校友总会建设成为联系的桥梁、合作的舞台、感情的纽带,为校友创业创新铺路搭桥,为校友事业发展推波助澜,为学校建设发展添砖加瓦。讲话中,他还特别感谢那些为学校捐资助学、提携后学,出谋划策、提供资源,积极联络、以感情回报母校的校友,他强调,校友们的捐赠、智慧,所提供的机会和注入的感情都是母校最可宝贵的资源。作为校长,他将继续传承好锡职传统,发挥好学校行业、专业优势,团结带领全体师生,凝心聚力,乘势而上,用奋进之笔谱写“高水平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校友办 撰稿:房磊;摄影:宋瑞超;审核:储开峰)


大会现场

第一届校友会会员代表合影




 
 
 

Copyright 2019,无锡职业技术学院,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江苏省无锡市大学城高浪西路1600号 邮编214121 校友办联系电话:0510-81838917 校友会邮箱:alumni@wxit.edu.cn

校友会微信公众号
校友会社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