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别致谢: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无锡校友会捐建钟亭落成仪式在校举行
发布时间: 2019-09-20 阅读次数: 596

母校建校60周年华诞即将来临之际,919日下午,无锡校友会捐建“锡时”钟亭落成仪式在太湖校区举行。党委书记朱爱胜、校长龚方红、副校长杨雪琴,与无锡校友会名誉会长季美昌姚建安,会长沈剑标,副会长肖德华、梁正欧建斌、石永军、赵林以及无锡校友会理事会代表齐聚知行大道旁,共同参加落成仪式。

朱爱胜书记与沈剑标会长一起“锡时”钟亭揭幕,并代表学校向无锡校友会颁发了捐赠证书,对无锡校友会长期以来关心和支持学校事业发展表示衷心感谢。龚方红校长在致辞中高度评价了无锡校友会为沟通母校和无锡校友所发挥的示范作用、纽带作用和育人作用。他指出,学校60来的发展成长离不开广大校友的智慧和力量,离不开历届领导班子和师生全员的共同努力这种团结奋进锡职精神已形成了精神财富代代相承,支持着学校紧紧抓住每一次机遇实现跨越式发展60年对于一所学校正是朝气蓬勃的年龄,是一个新的起点。今天的无锡职院将承载着一代锡职的初心和使命,坚定不移地朝着“中国特色高水平高职院校”“建设领军全国的智能制造特色校和高水平应用技术大学”的目标奋勇前进。

沈剑标在讲话中表达了深深的母校情结,他衷心感谢母校对校友成长和发展的关心和支持,感谢母校对无锡校友会的厚爱和支持。他表示,无锡校友会要携手在锡4万余名校友,在服务校友、服务母校、服务社会的征程中不懈努力,为无锡经济社会发展和母校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无锡校友会捐建钟亭,寓意“锡时”,既饱含了校友们对锡职美好时光的青春记忆,又寄托对在校学子珍惜学习时光、奋发向上殷切希望,更表达了对母校抢抓机遇、乘势而上、续写华章的真诚祝愿。

(校友办  撰稿:房磊;供图:宋瑞超;审核:储开峰)

落成仪式

座谈会现场


 
 
 

Copyright 2019,无锡职业技术学院,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江苏省无锡市大学城高浪西路1600号 邮编214121 校友办联系电话:0510-81838917 校友会邮箱:alumni@wxit.edu.cn

校友会微信公众号
校友会社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