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别致谢: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吴志波校友应邀来校做“母校有约”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 2019-06-03 阅读次数: 227

5月30日下午,由学生处、校友办、汽车与交通学院联合举办的“母校有约”校友论坛系列活动第三讲报告会在综合楼一楼报告厅举行,我校汽车861班毕业的杰出校友,无锡市江南公证处主任吴志波先生应邀主讲,来自汽车与交通学院150多名师生参加本次讲座活动。

讲座由汽车与交通学院学工办主任丁正荣主持,学生工作处处长徐悦老师、汽车与交通学院党总支书记郭再泉老师、校友办金湘红老师出席此次活动,首先汽车与交通学院党总支书记郭再泉老师为校友吴志波主任颁发无锡职业技术学院兼职教师聘书。接下来校友吴志波主任为同学们做了《做“三好学生”和“有特长”的普通人-一位老校友的人生感悟》为主题的精彩讲座。吴学长分享了他自己在母校的学习生活历程,工作后奋斗经历等方面的人生感悟,提出了一个人要有自己的精彩人身,必须思想好、人品好、身体好、在学习工作中多学习法律知识,多做公益事业,为人真诚、学会知恩图报、要有自己的一技之长、养成良好的职业习惯等方面和同学们进行了分享,吴学长在讲座中用了很多故事和案例,生动形象,意味深长,都是生活、工作的真知和生命的感悟,为同学们提供了诸多学习、做人、做事方面的有益经验,也为同学们的职业发展道路提供了具有现实意义的宝贵建议,他也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和事业上早定目标、刻苦奋进,为自身成长成才拼搏努力,活出自己精彩的人身。

“母校有约”校友系列论坛旨在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深化高等学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的实施意见》(国办发〔2015〕36号),深入实施大学生创业的引导,做好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帮助大学生拓宽思路、更新观念、开阔视野,为我校大学生就业创业提供理论与实践经验指导。

(摄影:徐冰洁   撰稿:丁正荣  审核:郭再泉)


 
 
 

Copyright 2019,无锡职业技术学院,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江苏省无锡市大学城高浪西路1600号 邮编214121 校友办联系电话:0510-81838917 校友会邮箱:alumni@wxit.edu.cn

校友会微信公众号
校友会社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