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别致谢: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朱爱胜书记带队走访盐城校友会
发布时间: 2019-06-24 阅读次数: 143

6月22日,我校党委书记朱爱胜带队走访了盐城校友会,并与校友会代表亲切座谈。

朱爱胜书记充分肯定了盐城校友会的工作,对盐城校友多年来给予母校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他着重向校友们介绍了学校近年来在教育教学、师资队伍建设、特色办学、教育国际化、技术技能服务等方面的发展情况和取得的成果,指出地方校友会已成为校友寄托友情、联络感情、交流信息的平台,学校将进一步加强与各地校友会的沟通联络,通过校地合作,尽最大可能为广大校友提供更多的帮助和支持,促进校友和母校共同发展。同时希望校友们能通过各种方式参与到学校的建设中,一起为推动学校的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欢迎校友们常回家看看。

座谈会上,盐城校友代表们谈工作、谈生活、谈学校,为学校发展和校庆活动建言献策。字字句句包含校友奋斗的艰辛、包含对母校一片深情。最让人感动的是73岁的67届老校友孙建权专程从大丰赶来参加活动。盐城校友会会长、87级校友孙海甲表示,盐城校友会继续汇聚校友力量,助推母校各项事业蓬勃发展,向母校60华诞献礼。

党办、校友办、外语与旅游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了座谈。

(校友办  撰稿:房磊;供图:金湘虹;审核:储开峰)


 
 
 

Copyright 2019,无锡职业技术学院,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江苏省无锡市大学城高浪西路1600号 邮编214121 校友办联系电话:0510-81838917 校友会邮箱:alumni@wxit.edu.cn

校友会微信公众号
校友会社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