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别致谢: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龚方红校长带队走访连徐宿淮校友会
发布时间: 2019-06-07 阅读次数: 123

在我校60周年校庆筹备之际,为更好的联络凝聚校友、服务校友和宣传校庆活动,6月4-5日,校长龚方红带队赴连云港、徐州、宿迁、淮安分别走访了四地校友会,并与校友代表进行深度座谈交流。

走访中,龚方红校长向校友们真诚地表达了母校的问候关怀,分享学校建设发展,共同畅聊工作生活。他希望校友们继续关注支持母校的发展,进一步深化与学校的良性互动,为母校发展建言献策,加砖添瓦。同时,盛情邀请校友们10月返校参加校庆活动,与母校师生齐贺建校60周年,共襄盛会,共叙芳华。

座谈会上,与会校友纷纷回顾了在校学习期间的美好时光,表达了对母校和老师辛勤培育的感激之情。校友们讨论热烈,共同为母校60周年校庆出谋划策,纷纷表示将继续传递母校深情,汇聚校友力量,助推母校各项事业蓬勃发展,向母校60华诞献礼。

校办、校友办、机械技术学院、汽车与交通学院、管理学院、基础部等相关负责人参加了走访活动。

(校友办  撰稿:房磊;供图:金湘虹;审核:储开峰)

走访连云港校友会

走访徐州校友会

走访宿迁校友会

走访淮安校友会


 
 
 

Copyright 2019,无锡职业技术学院,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江苏省无锡市大学城高浪西路1600号 邮编214121 校友办联系电话:0510-81838917 校友会邮箱:alumni@wxit.edu.cn

校友会微信公众号
校友会社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