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别致谢:
 
 
 
人物
 
   
 
 
  人物
当前位置: 首页  人物
机822 路保军——技能人才培养专家
发布时间: 2019-09-09 阅读次数: 154

 

 

路保军:江苏省徐州市人, 1964年1月出生,机822班班长,校学生会主席,毕业后留校在团委工作,两年后因照顾家人调动到原徐州市劳动局(劳动和社会保障局),在市职业技术培训中心、局政工、培训(市工人技术考核委员会办公室)、办公室、市就业管理中心、市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医疗保险、信访、职业能力建设和市技工教学研究室、专家和国际合作等多个部门和单位工作并任职或兼职,现在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人才开发和对外合作处(市人才资源开发办公室)负责人才开发规划和统筹协调工作。他作风扎实,业务精湛,一直兼任市技师协会副会长,堪称技能人才培养方面的专家。结合工作,十多年前取得了经济管理本科学历,中等职业学校讲师资格。

他务实创新,先行先试的校企合作、教师下企业实习、新型学徒制等被推广为职业教育的模式。近年来,他组织创建和产生了一批国家、省、市各类高技能人才基地、技能大师工作室、企业首席技师,江苏工匠和江苏大工匠、全国技术能手、有突出贡献中青年专家和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人员;围绕 “高精尖缺”培养了一大批高技能人才;通过内涵建设,创建了一批省技工院校示范专业、教学名师3名和专业带头人,建成一所国家级中等职业教育示范学校;创新技能大赛,集比赛、观摩、体验、宣传为一体的模式被省“首届乡土人才技能大赛”借鉴应用。在省技能状元大赛中3届获5个状元,是成绩唯一稳步提高的城市,总成绩位列全省第3名。七届全国数控大赛斩金夺银,取得零的突破。多名选手入围世界技能大赛国家集训队。

人生格言:求真知,强内涵,做事实,交好友,重健康,爱生活。

母校寄语:六十年耕耘开拓,质量为本中高职培养高素质人才。

          新时代凝心聚力,内涵发展续华章建成应用型大学。


 


 
 
 

Copyright 2019,无锡职业技术学院,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江苏省无锡市大学城高浪西路1600号 邮编214121 校友办联系电话:0510-81838917 校友会邮箱:alumni@wxit.edu.cn

校友会微信公众号
校友会社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