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别致谢: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杨雪琴副校长一行走访泰州校友会
发布时间: 2019-05-20 阅读次数: 91

2019年5月15日,杨雪琴副校长一行赴泰州走访泰州校友会,与泰州校友会秘书长袁天明等理事会成员及部分泰州校友进行交流。

杨雪琴代表学校充分肯定了泰州校友会的工作,对泰州地区广大校友长期以来对母校的关心支持和帮助表示衷心感谢。她介绍了近年来学校改革发展取得的成果、今后的发展思路和60校庆的活动安排,认真听取了校友们对学校和校友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向校友会赠送了校友会会旗和徽章,并代表母校盛情邀请校友们回家看看,为学校的发展和校庆活动建言献策。

袁天明介绍了泰州校友会的工作情况和今后工作打算,对母校近年来事业的快速发展表示衷心祝贺,对学校所取得的发展成就表示深受鼓舞。他表示,希望母校充分发挥学科、科研、人才等综合优势,进一步加强与泰州校友会的全方位合作,促进校地双方共同发展。校友们还围绕校友会建设、人才培养、招生宣传等进行了交流。

座谈上,校友们深情回忆了在母校的求学生活时光,表达了对母校和老师的感恩之情,祝贺母校60华诞、祝愿母校越来越好! 。

物联网学院党总支书记周陆飞、校友办金湘虹等参加了相关活动。

                                          (校友办  撰稿:房磊;供图:金湘虹;审核:储开峰)



 
 
 

Copyright 2019,无锡职业技术学院,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江苏省无锡市大学城高浪西路1600号 邮编214121 校友办联系电话:0510-81838917 校友会邮箱:alumni@wxit.edu.cn

校友会微信公众号
校友会社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