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别致谢: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学校召开四届四次教(工)代会
发布时间: 2019-02-20 阅读次数: 270

218日至19日,学校四届四次教(工)代会在综合楼一楼报告厅召开,全体教(工)代会代表、学校中层以上干部等170余人参加了会议。

大会由校党委副书记周桂瑾主持,杨雪琴副校长致开幕词,要求各位代表以饱满的热情、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强烈的主人翁意识履行职责,充分发挥民主管理、民主参与、民主监督的作用,站在学校工作全局的高度积极建言献策,为争创国家“特高”校和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技术大学贡献智慧和力量。

龚方红校长作题为《聚焦内涵升级推进高质量发展奋力谱写新时代学校改革发展新篇章》的工作报告,回顾了2018年学校主要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分析了学校在迈向高质量发展过程中面临的困难、竞争和挑战,并对2019年主要工作进行了部署。

报告指出,2018年,学校领导班子带领全校师生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紧紧围绕争创国家“特高校”目标,聚焦“工作标准提升年”主题,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大力提升人才培养和师资队伍建设质量为重点,以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为保障,深入推进省高水平高职院校建设,抢抓机遇、攻坚克难、开拓创新,各项事业持续呈现蓬勃发展的良好态势。

在部署2019年主要工作时,龚方红校长指出,我们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落实全国教育大会和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推进江苏省卓越高职院校建设为载体,以开展专业建设年为主题,以争创国家“特高”校为契机,全面加强内涵建设,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能力,全面提升科研和服务社会水平,继续深化综合改革,加快推进创建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技术大学步伐。龚方红校长还围绕全面做好党建思想政治工作、聚焦专业建设推动内涵升级、提升科研服务层次和水平、进一步优化师资队伍结构、进一步提升国际合作与交流层次、持续完善学生管理体系、建立健全现代大学治理体系提升服务保障水平等七个方面的20项主要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

俞红梅、周陆飞、沈明南分别作学校财务工作报告、教代会提案办理工作报告、学校工会工作及工会财务工作报告。随后,与会代表分组围绕如何积极融入“特高”校建设并发挥示范带头作用、如何深入开展专业建设年活动并以此助推国家“特高”校建设、新学期如何做好部门工作提升管理服务精细化水平等问题进行了深入讨论。奚茂龙、刘全胜、钱晓忠、王骏、赵爽、周春兰六位代表结合各自工作实际进行了大会交流发言。

校党委朱爱胜书记在大会闭幕讲话中表示,校党委行政将充分吸收广大代表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营造只争朝夕的工作氛围,提升发展势头,实现新的突破。

朱爱胜书记还要求全校各级教代会、工会组织要坚持与时俱进、改革创新,以保持和增强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为鲜明导向,积极探索履行职责、服务教职员工的新思路新举措新途径,进一步提升工作水平,形成人人争做贡献的氛围,努力增加教职员工的获得感,认真履职发挥桥梁纽带作用,最大限度地把广大教职员工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调动起来,助推国家“特高”校和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技术大学建设。

(党委宣传部  撰稿/摄影:魏艳;审核:刘文平)


会议现场

周桂瑾副书记主持大会

杨雪琴副校长致开幕词

龚方红校长作学校工作报告

朱爱胜书记讲话

俞红梅作学校财务工作报告

周陆飞作教代会提案办理工作报告

沈明南作学校工会工作及工会财务工作报告

交流发言

分组讨论

分组讨论

分组讨论

分组讨论











 
 
 

Copyright 2019,无锡职业技术学院,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江苏省无锡市大学城高浪西路1600号 邮编214121 校友办联系电话:0510-81838917 校友会邮箱:alumni@wxit.edu.cn

校友会微信公众号
校友会社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