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别致谢: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湖南省职业院校教师国家级培训项目在我校开班
发布时间: 2018-07-11 阅读次数: 147

  7月9日,湖南省职业院校教师国家级培训经济贸易类专业带头人研修项目在我校综合楼F201举行开班仪式,龚方红校长及管理学院相关负责人、专业老师,来自湖南省高等职院校经济贸易类专业的25位部门负责人、专业带头人参加了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由管理学院冯臻院长主持,龚方红校长代表在致辞汇总并介绍了我校近年来专业建设、师资队伍建设、社会培训、技能大赛、国际化等方面取得的成果,希望全体学员珍惜研修机会,努力做到学有所成;培训期间与学校及老师、专家们多沟通、常联系,促进我校服务工作做得更好;同时也希望学员们对无锡职院的发展多提宝贵意见。

  开班仪式后,龚方红校长为全体学员做了题为“高职院校内涵建设的思考与实践”的专题讲座。

  在为期20天的培训中,25位学员将从“职业教育改革与发展”、“专业建设与课程开发”、“新业态、新技术、新应用背景下的教学改革”、“实战演练与综合考核”等四个方面全面提升职业教育教学理论水平,以及专业建设、实践技能和教学能力。

(管理学院撰稿:赵建伟;摄影:赵建伟、汪志晓;审核:冯臻)


 
 
 

Copyright 2019,无锡职业技术学院,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江苏省无锡市大学城高浪西路1600号 邮编214121 校友办联系电话:0510-81838917 校友会邮箱:alumni@wxit.edu.cn

校友会微信公众号
校友会社群